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凯路重配

品牌展示

凯路重配
更新时间:2023-10-17 14:3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71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公司成立于2007年,公司主要从事重型汽车桥箱配件的批发销售业务,已与全国各地上百家汽配销售公司达成常年合作关系。

现在我们主要产品有:中国重汽斯太尔系列桥、HOWO系列、AC16系列总成及其附属各小总成,陕汽汉德车桥MAN铸造桥配件,安凯奔驰桥配件等。
车桥系列配件自主品牌“凯路重配”面向全国销售,寻找区域代理合作。

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我们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、完善的售后服务、热情的服务态度在业内赢得了较好的口碑,在市场化的经济条件下,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产品品质、优化服务,与广大朋友共同争创更加美好的明天!

我们深信

精雕细琢......

品质是创造品牌的精髓所在

版权-上传
版权-上传
分享按钮
 
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电话:0531-88782888
微信:18678985799